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尊者達賴喇嘛辦公室致函珠脫仁波切


中文翻譯
致 聖大悲法林寺之持處(負責人)珠脫仁波切勝足下

您於彼土,對以格魯派為主之西藏事務所做之服務,誓言清淨而無垢。特別是,任凡受到疾病、魔擾等傷害者,無論階層高下,只要求助於您,無論何日何時,您皆不顧惜自身身體情況,即刻起身去滿足那些堪憫者的期望。您如此持續地做著此諸正士夫之妙善法行, 尊者知悉後極為歡喜。此次特別以十七大班智達唐卡,與他簽名加持的法王法照做為贈禮嘉許您,請您視之為頂上之莊嚴收下它們。 尊者並垂詢您近來身體狀況,為回稟故,請您儘速清楚回覆。
本單位有一事相求。為了平息近來人與非人愈見粗猛之心行,由於仁波切您從小至今與乃穹護法有特別業緣之故,為了政教與法王安全,若您能再再修法勸令乃穹護法準確不失地護持,將能使四事業迅速廣大。為此,請求您關注此事。以上請求,謹請荷於您廣大之智心中。
尊者達賴喇嘛辦公室
2004.8.13